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热刺主帅:纳尼故意手球 这种方式输球很窝囊

2010年10月31日11: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刺主帅:纳尼故意手球 这种方式输球很窝囊

纳尼争议球瞬间

腾讯体育讯 在老特拉福德以0:2的比分输球对于热刺来说并不是什么灾难,因为在过去的近21年来他们从来没有在梦剧场战胜过曼联。难掩失望之情的热刺主帅哈里-雷德克纳普赛后第一时间接受了俱乐部官网的采访,在他看来纳尼打进的那粒进球是无效的,因为在此之前曼联边锋故意手球,而戈麦斯认定这将是禁区内的任意球所以才会将球放在地上的。

当时,突入禁区的纳尼在热刺中卫卡波尔的贴身逼抢下突然倒地。曼联球员向当值主裁克拉滕伯格索要点球,后者不予理会。此时倒在地上的纳尼已经用手触碰了皮球,戈麦斯理所应当地认为这将是一个禁区内的任意球,因此他才会将皮球捡起后又放在了草皮上。不过纳尼却在此时将皮球打入空门,克拉滕伯格在和边裁商议后判罚进球有效。

在90分钟的比赛还有7分钟就将结束的时候(加上补时大约10分钟),0:1落后的热刺还有取得一场平局的希望。不过纳尼极具争议的进球帮助曼联提前锁定了比赛的胜利,而哈里-雷德克纳普对于以这种方式输掉比赛感到十分窝囊。

“这是一个很明显的故意手球,在场的每个人都看到他(纳尼)触碰皮球了,双方球员都认为这将是一个任意球。戈麦斯站在那里等待踢任意球,因为这是很明显的手球犯规。如果你看看弗莱彻的反应就知道了,他当时正呼叫纳尼回到自己的位置参与防守。这样的判罚令人非常失望,但现在我们又能做什么呢?”老雷抱怨道。

不过这位儒雅的热刺教头指出对于失败他没有任何借口可以找,不过最终的比分应该停留在0:1,而纳尼的争议进球则扼杀了热刺追平比分的希望。“如果这粒进球不算,我也不会说我们将赢得比赛。我不会找任何借口,当0:1落后时拥有不错机会的我们也可能最终以这个比分失利。我们也许能进球,这场比赛并没有结束,但是事实上我们没有能够包握住机会。我认为这是一场相对均衡的比赛,两支球队在场上没有太大的差距。”

在采访的最后,哈里-雷德克纳普同时确认第77分钟一瘸一拐被克劳奇替换下场的范德法特腿腱受伤,伤病的严重程度还要经过队医的仔细观察才知道。(Adria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