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浐灞战泰达前景堪忧 阿里汉誓冲历史最佳排名

2010年10月31日10:59西安日报靳鹏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靳鹏)上轮主场不敌杭州绿城的陕西中建地产浐灞队今天下午远赴天津挑战“津门虎”天津泰达,浐灞俱乐部希望主帅科萨能率队在客场打出狼威。西安三台今日15:30将对此役进行现场直播。

由于后防核心孙继海累计四张黄牌本轮停赛,因此,浐灞队的后防今天面临着一番人员调整,据悉,有“万金油”之称的外援巴哈利卡有可能客串中后卫,而他的搭档将在老将忻峰、小将李晨光和伤愈复出的万厚良之中产生。除后防线外,浐灞队其他位置上的变动不会太大,中场大将王云和“独狼”毛剑卿近来状态不错,科萨将考虑再次给他俩首发的机会。值得一提的是,自从客场惜败给上海申花队后,眼看争夺下赛季亚冠参赛资格已经无望,浐灞队的士气有些低落,科萨在球队出征天津前开了一个内部动员会,他希望弟子们能重新振作起来,打好最后两轮比赛,“与天津队的比赛,每一名队员都必须打起精神,在场上坚决贯彻教练组的战术意图,绝对不准懈怠!”科萨表示。

如今仍有望率队冲击亚冠资格的天津队主帅阿里·汉表示:“我们现在有机会向泰达队的历史最佳排名发起冲击,如果有了历史最佳成绩,还怕进不了亚冠吗?”

(西安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