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蒙古国组建亚运射击队 奥运银牌得主随队出征

2010年10月31日09:38新华网阿斯钢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乌兰巴托10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阿斯钢)新华社记者从蒙古国射击运动协会获悉,蒙古国参加第16届广州亚运会的射击队宣布组建。该队由领队、教练员、运动员22人组成。蒙古国著名射击运动员、北京奥运会银牌得主贡德格玛也将随队出征。

据介绍,蒙古国射击队共有14名运动员,手枪项目中有4名女选手和3名男选手,而步枪项目中同样有4名女选手和3名男选手。其余人员为教练员和领队。

蒙古国在射击项目上有一定优势,其中女选手贡德格玛曾在国际比赛中屡创佳绩,她的最好成绩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第二名的成绩。另外,在女子手枪项目中蒙赫珠拉、洪格尔珠拉等选手均具备了争夺奖牌的实力。

蒙古国射击运动联合会负责人表示,蒙古国射击队的目标是尽可能夺取多几枚奖牌。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