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要闻 > 正文

广东奥体中心半月安保30次 确保亚运万无一失

2010年10月31日09:38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广州10月30日体育专电(王攀、陆建东)负责广东奥体中心安保的武警深圳市支队进驻该中心半个月以来,开展了30多次安保演练,以确保“平安亚运”。

广州亚运会还有10多天就将拉开帷幕,作为亚运主场馆之一,广东奥体中心将在赛会期间扮演重要的角色,安保任务繁重。武警深圳市支队进驻该中心至今两周左右,已开展了30余次实兵对抗演练,全体参勤官兵熟练掌握了各类执勤器材使用,常用执勤英语的使用以及擒敌、防暴、处置突发事件等执勤技能。

29日晚在广东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外,武警深圳市支队700余名官兵面对国旗进行了庄严的上勤宣誓。执勤官兵随后开展联合签名活动,他们逐一在“亚运安保铸忠诚”的长条横幅上写下誓言和对“平安亚运”的祝福。

目前,该支队700余名武警官兵已正式走上奥体中心8个场馆的100余个执勤哨位。“站在亚运场馆的哨位上,我们坚决做到文明执勤,有礼有节,树好形象,当好亚运卫士,完成好安保任务,”武警深圳支队沙头角中队参勤战士王晨骁说。

“担负亚运安保任务,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也要为明年在深圳举行的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积累执勤经验,”武警深圳市支队支队长牛维定大校介绍说。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