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要闻 > 正文

广东设立亚运金融工作小组 确保金融服务有序

2010年10月31日09:38新华网付航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广州10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付航)广东各金融机构29日设立第16届亚运会金融服务工作协调小组,并承诺将充分调动金融各方力量,统筹金融各类资源,确保广州亚运会期间金融各项服务与保障工作有序运行。这是记者在协调小组会议上了解到的。

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副行长李丹儿介绍,前期各金融机构在加强亚运会金融保障方面已经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比如补充增加了机构网点和设施;改善了支付清算环境;确保了充足的现金供应和安全整洁的流通环境;创建了良好的外汇服务环境;研究制定了完整的亚运保险服务方案等。

另外,协调小组在办公室增设亚运金融服务与保障中英文双语、24小时热线电话,对外提供亚运金融服务咨询、听取改进意见及投诉金融机构等受理服务。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