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中国足球 > 正文

国少连创四项耻辱纪录 徐阳:出线反而不正常

2010年10月30日02:15新京报张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张磊)国字号球队再添伤疤。昨日,中国国少队在亚少赛第三轮的比赛中,0比1不敌科威特队,小组三场比赛1平2负,小组赛即被淘汰,连续三届无缘世少赛。

小组赛首战不敌伊拉克之后,国少队已经失去了主动权。次战与阿联酋战平1比1,基本丧失了出线的机会。在三支西亚球队的包围下,国少队的战绩无法指望其他场次获得出线机会。本次比赛国少队不但没有出线,还创造了一系列“纪录”:首次一场不胜、第一次排名垫底以及同时创造了积分和进球数最少的双重第一。

国少队的辉煌是在2002年和2004年,刘春明和张宁(微博 博客)率领两支国少队分别获得了亚少赛季军和冠军。从2006年亚少赛开始,中国队连续被小组淘汰。张宁一直担任国少队主教练,但球员的选材范围大幅度缩减,是球队战绩不佳的根本原因。“人才储备不足是国少队输球的根源,如果在这种情况下出线就不正常了。”前国脚徐阳说。

(新京报)

人才储备是国少输球的根源吗?
0
0
不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