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不会报复南昌而放水长沙 会考虑上替补

2010年10月31日07:58舜网-济南时报董宏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夺得冠军之后,鲁能泰山队会以怎样的态度打后面的两场比赛一直被外界猜测,尤其是夺冠之战后在南昌遭遇的暴力袭击让这个猜测达到了顶峰。俱乐部老总孙国宇今天郑重表态:泰山队要全力打好最后两战,维护冠军的尊严,踢出冠军的风采。

在南昌遇袭之后,南昌媒体对泰山队客场挑战长沙金德时所持的态度忧心忡忡,毕竟长沙金德是南昌衡源重要的保级对手之一,两队为了保级正争得不亦乐乎,因此南昌方面担心提前夺冠后没有了压力的鲁能俱乐部会报复南昌而故意放长沙一马。对这样的担心,不少泰山队队员都嗤之以鼻,“放长沙?你看看我们来长沙的队员吧,除了伤病和停赛的队员之外,其他所有主力都来了。再说了,我们放了长沙,在这个计分轮里连保底的6分都达不到,到时候谁给我们发奖金啊?”俱乐部老总孙国宇则说,“在夺冠之后,我们的压力并没有减轻,因为所有人都在看着我们,毕竟周末的对手长沙金德是保级队伍。为了公平公正起见,我们也要全力去打,体现出冠军队的实力,展现出冠军队的风采,维护冠军队的尊严,不会授人以柄。”

鲁能方面坚持公平公正的比赛原则是维护自己的尊严,但他们也要为自己的未来做打算,毕竟明年的亚冠更考验板凳深度,有一些队员必须给他们比赛的机会进行锻炼,“如果能够在比赛中确定胜局,我们会考虑让一些比赛打得比较少的队员上场,感受一下比赛的气氛。”孙国宇表示。

今天下午4点,泰山队抵达长沙,来到之后他们并没有按照惯例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全队到宾馆后就休息了。孙国宇介绍说,这并不是泰山队因为提前夺冠而放松了,而是为队员们提供更多的休息时间让他们恢复体力,“比赛在下午3点半进行,我们出长沙机场就4点多了,已经赶不上训练的时间。而且昨天和今天上午,我们在训练中都上了大量,队员们非常疲劳。”

记者董宏磊

(舜网-济南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