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恒大主席:明年冲亚冠 4外援耗资1500万美元

2010年10月31日07:42北京晨报张鑫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讯(记者 张鑫)昨日的中甲末轮比赛中,广州恒大主场3比1战胜湖南,夺得中甲冠军。在昨晚的交流会上,恒大董事会主席许家印豪言明年中超的目标是争夺亚冠资格。

与今年中甲首轮一样,郜林在昨日的最后一轮再次完成帽子戏法,本赛季打入20粒进球超越2007年的拉米雷斯,成为广州职业足球历史上单季进球最多的前锋。比赛结束后现场举行了简短的庆典活动,香港歌手李克勤激情献唱,再次将现场气氛带入高潮。

在晚上的交流会上,许家印再次爆出大手笔。谈到明年的中超前景,他提出了保六争四的目标。对于明年的引援,许家印豪言要引进四名世界前20名球队的球员, “外援的引进要一步到位,3名非亚洲外援和1名亚洲外援,每1名都要超过穆里奇的转会费。”

按照穆里奇350万美元的转会费计算,许家印的计划至少需要1500万美元。这样的引援计划如果实现将再创下中国足球的一项纪录。

(北京晨报)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