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何冲笑谈亚运前景 记者跪地采访不慎走光(图)

2010年10月31日01:10金羊网-新快报邱治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何冲笑谈亚运前景 记者跪地采访不慎走光(图)

何冲笑谈亚运夺金。新快报记者 李小萌/摄

新快报讯 (记者 邱治)在昨日中国游泳运动2010年度最佳奖项票选活动中,中国跳水队众多名将名帅均出现在现场。而来自广东湛江的何冲自然格外受到关注,面对记者何冲表示自己在即将到来的亚运会中将出战男子三米板的比赛。“(亚运会的)对手?主要对手肯定是队里面的队友吧。”何冲在谈及亚运会时说。在记者的追问下,何冲回答更明确,“通哥(罗玉通)。秦凯参加一米板和三米板双人比赛。所以这次我跟通哥跳。另外上次多哈(亚运会)也是和通哥跳。希望自己这次能表现得好一点。”

在2006年多哈亚运会中,何冲与另一名广东籍选手罗玉通在三米板上联袂出征,结果何冲压倒罗玉通摘金。不过何冲对于“队内赛”的胜负不是很在意,“我觉得一致对外吧。只要中国队能得冠军,谁拿第一谁拿第二,我觉得也不是很重要。”

本次最佳票选活动是“美的·中国游泳运动奖励基金”第二个年度的评选,据悉该基金是国内首个以企业牵头的运动奖励基金。每年的奖励额度高达100万元,用于激励为中国游泳运动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及团队。

(新快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