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小克:关键分成获胜主因 期待决赛延续好状态

2010年10月31日01: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WTA年终总决赛首场女单半决赛中,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直落两盘以7-6(3)和6-1战胜澳洲名将斯托瑟,职业生涯第三度杀入年终总决赛的冠亚军争夺战。赛后克里斯特尔斯将自己获胜的原因归结为在关键分上的出色发挥,她同时希望自己能够在明日的决赛中延续这样的好状态。

克里斯特尔斯在小组赛中曾经输给了俄罗斯名将兹沃娜列娃,让人担心她目前的状态是否已经回到了最佳水平,今日小克非常及时的用一场胜利打消了人们心中的担心,面对今年法网亚军斯托瑟,克里斯特尔斯打出了一场非常漂亮的比赛,除了开局略显慢热之外,她的优势非常明显,最终直落两盘取胜,将与斯托瑟的交锋纪录改写为骄人的五战全胜。

克里斯特尔斯赛后在分析自己的胜利时表示道:“以前我在与斯托瑟交锋时就遭遇到很多艰难的比赛,因此我知道自己今日必须打出自己的最佳水平。在第一盘比赛中,我在关键分上的发挥十分出色,这帮助我取得了领先,而在第二盘比赛中,她的状态出现了一定下滑,我早早取得了破发的机会,最终我把握了这个机会,这让我获得了更多的信心,最终帮助我顺利拿下了这场比赛。”

对于明日的决赛,克里斯特尔斯表示道:“我知道明日一定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不管是兹沃娜列娃还是沃兹尼亚奇都是最优秀的选手,我预料这将会是一场恶战,不过我会为此做好准备,我希望在明日的决赛中还能够延续今日这样的状态。”

本场比赛之前还有一个小意外:克里斯特尔斯乘坐的专车卷入一场交通事故,车辆部分受损,幸运的是车上并没有人受伤,几分钟后克里斯特尔斯搭乘另一辆车抵达赛场。或许是受车祸的影响,小克在开局阶段的表现略微显得有些失常。(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