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罗尼祝福马拉多纳50岁大寿 球王:最糟的生日

2010年10月31日00: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尼祝福马拉多纳50岁大寿 球王:最糟的生日

罗纳尔多向球王发出祝贺

腾讯体育讯 10月30日是一代球王马拉多纳50岁的生日,巴西球星罗纳尔多也通过自己的twitter第一时间向马拉多纳表示了祝福。

自从在世界杯前加入twitter大军后,罗纳尔多就爱上了这个网络新鲜事物,外星人总是会第一时间更新自己的twitter,或是分享自己的生活点滴,或是与球迷一起讨论热点话题。甚至还在此前拿出自己的半裸自拍送给自己的粉丝。

在南非世界杯期间,虽然罗纳尔多未能随队远征,但外星人也通过自己的twitter时刻关注巴西队和自己好友们的表现。在西班牙和荷兰的决赛上,罗纳尔多更是在twitter上直播评球,并声称相信章鱼帝的预测,支持西班牙队夺冠。

10月30日,是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50岁大寿,世界多家媒体都精心制作了老马50大寿的专题,向这名球王致敬。而作为巴西当代球王,罗纳尔多也通过twitter表达了自己的祝福,外星人在twitter上写道:“伟大的马拉多纳,50岁生日快乐!”

除了罗纳尔多,国际米兰也在其官网祝福马拉多纳的50岁大寿,“1960年10月30日,马拉多纳出生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维拉-费奥里托区的一个贫困家庭,是3个女儿后的第一个儿子。命运的安排是如此奇妙,谁也没有想到,马拉多纳在日后能够成长为一名足坛巨星。他是一个特别的人,一个符号和先知,也是天使和魔鬼的化身。他是这样一个出色的男人,能够一人主宰整场比赛,上帝之手更成为永恒的经典。当然,围绕着马拉多纳的,还有暴力、毒品和永远的叛逆。”

“无论如何,莫拉蒂和国米俱乐部全体人员,祝福迭戈50岁生日快乐!”

对于自己的50大寿,马拉多纳却并不想庆祝,“我很难过,这是我一生中最悲伤的生日!”马拉多纳在接受《奥莱报》采访时说:“这是我的生日,但我却不想庆祝,我心里总有一些事情放不下,我现在已经不是阿根廷的主帅了,这让我深深的失望,而且我们在世界杯上的表现也差强人意,当我们被淘汰出局,我也开始了我内心的哀悼。”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