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恒大庆典:李克勤献《红日》 容志行郎平出席

2010年10月30日21:55腾讯体育姚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恒大庆典:李克勤献《红日》 容志行郎平出席

刘建宏(微博)与恒大主帅李章洙

恒大庆典:李克勤献《红日》 容志行郎平出席

郎平与许家印在观看庆功颁奖仪式

恒大庆典:李克勤献《红日》 容志行郎平出席

足坛名宿容志行出席恒大庆典

腾讯体育广州报道(记者 姚磊) 10月30日是广州恒大最值得纪年的日子,在主场3-1战胜了来访的湖南湘涛,成功夺得2010年中甲联赛冠军。在比赛结束后的庆典上著名歌星李克勤到场助兴,万人球场献唱。

在广州恒大VS湖南湘涛的比赛结束后,现场主持人也显得十分兴奋,高呼“中超,我们回来了!”而现场两万多球迷齐声高呼“广州队,广州队!”球员们夺得冠军后十分高兴,在球场中央将主教练李章洙高高举起,抛在空中庆祝夺冠。

在场地的另一端,一辆红色的跑车在众多美女啦啦队拥护中缓缓驶入场内,跑车上是著名歌手李克勤,为广州球迷奉上他的代表作《红日》,此曲响起,越秀山万人大合唱。而《我们是冠军》将现场的庆祝气氛推向高潮。众多广州球迷跟随歌曲齐声高唱,见证广州足球再次回归顶级联赛。

在结束了越秀山现场的庆典之后,广州恒大队全队抵达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成功冲超庆典。广州市市长、副市长、恒大集团主席许家印、广汽集团董事长、国内足球名宿容志行、恒大女排主教练郎平、著名主持人刘建宏都到现场出席了庆典活动。同时揭晓了队内的各个奖项:李帅获最佳门将奖,吴坪枫获最佳拼搏奖,穆里奇获最佳外援奖,郜林获最佳射手奖,李健华获最佳敢斗奖。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