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世界杯小组收官:王皓张继科晋级 朱世赫出局

2010年10月30日21: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2010年利勃海尔男子世界杯在德国马格德堡结束小组赛最后一轮的角逐。中国选手王皓(微博 博客)和张继科战胜各自对手,携手晋级八强,此外东道主两位选手波尔和奥恰洛夫也同时出线,日本一哥水谷隼、中华台北好手庄智渊、韩国老将吴尚垠和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获得另外四席八强资格。韩国削球名将朱世赫和03年世锦赛冠军施拉格则遭到淘汰。

A组:波尔4比0刘松 水谷隼4比0高宁

头号种子、主场作战的波尔小组前两轮分别战胜新加坡的高宁和日本选手水谷隼,本轮对阵洲际杯冠军、阿根廷削球老将刘松,善打削球的波尔直落四局,以4比0(11比6、11比6、11比6、11比4)轻松获胜,三战三捷位居小组第一。

日本头号单打水谷隼和新加坡的高宁此前都是一胜一负,本轮两人直接对话,胜者才能晋级,结果势头和实力更胜一筹的水谷隼轻松以4比0(11比4、11比5、13比11、11比8)锁定胜局。

本组中,三连胜的波尔和两胜一负的水谷隼以小组前两名的身份晋级八强。高宁和刘松出局。

B组:张继科4比0李静 朱世赫4比1庄智渊

张继科此前战绩一胜一负,本轮比赛必须获胜才能获得出线资格,面对最有一个对手中国香港老将李静,张继科打得游刃有余,最终他兵不血刃以4比0(11比8、11比6、11比9、11比4)胜出,以两胜一负战绩小组收官。

另外一场比赛,此前一胜一负的韩国削球名将对阵两战皆胜的中华台北名将庄智渊,结果朱世赫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以4比1(6比11、11比8、13比11、11比9、11比8)逆转庄智渊。

张继科和朱世赫、庄智渊同为两胜一负,张继科和庄智渊以净胜局的优势从本组中脱颖而出,朱世赫和李静被淘汰。

C组:王皓4比1格林卡 奥恰洛夫4比1唐鹏

中国名将王皓本轮对手是希腊老将格林卡,前两局王皓打得顺风顺水,以11比7、11比8连下两城,第三局王皓在开局领先时放松被希腊悍将以11比8扳回一城,随后王皓不再怠慢以11比5、11比4拿下第四和第五局,以4比1胜出,小组三连胜锁定八强。

另外一场比赛在德国新星奥恰洛夫和中国香港名将唐鹏之间进行,两人此前同为一胜一负,本场他们争夺另外一个出线名额,结果德国二号男单奥恰洛夫以4比1(5比11、11比9、11比7、11比7、12比10)笑到最后。

本组中,三战全胜的王皓和两胜一负的奥恰洛夫分别以小组前两名的身份晋级八强。唐鹏和格林卡出局。

D组:萨姆索诺夫1比4斯米尔诺夫 吴尚垠4比3施拉格

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已经获得两连胜,本轮对手是两连败的俄罗斯选手斯米尔诺夫,首局老萨以11比6先下一城,第二局斯米尔诺夫以11比4轻松回敬一局,随后老萨状态陷入低迷,在第三局错失关键分以12比14告负后,第四和第五局分别以9比11、8比11相继败北,最终白俄名将以1比4吃下首败。

另一场比赛在韩国名将吴尚垠和奥地利好手施拉格之间进行,两人此前都一胜一负,本场比赛是事关谁能最终出线的关键之战,双方竭尽全力拼满七局,结果吴尚垠以4比3(9比11、11比6、11比9、6比11、11比8、11比13、11比8)艰难胜出。

这一组中,战绩同为两胜一负的吴尚垠和萨姆索诺夫以小组前两名的身份出线。施拉格和斯米尔诺夫无缘出线。(whitne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