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长安轿车牵手2010杭州马拉松成官方指定用车

2010年10月30日18: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拉松精神传承数千年,影响了一代又一代人。今年,同样坚持勇于挑战,永不言弃的长安轿车牵手2010杭州国际马拉松,成为赛事官方供应商指定用车,意在通过这场具有影响力和号召力的马拉松赛事,让更多的人认识长安轿车、了解长安文化,并鼓励更多的人加入到绿色出行、平安健康的队伍中来。

长安轿车是长安汽车整合旗下自主品牌轿车业务所组建的一家以生产和经营轿车为主的现代化企业。作为“纯正血统”的国产品牌,长安轿车通过制造节能环保、安全时尚、经济适用的汽车,引领汽车文明。这些年,我们看到长安轿车一直致力于为社会承担更多的责任,为客户提供更高性价比的产品和优质服务,为员工创造良好的环境和发展空间。

今年,长安轿车牵手杭州国际马拉松,主要将为赛事提供奔奔MINI奖品车和整段赛程中的两辆计时车。在长安人的眼里,杭州有着怡人的城市山水风光,秋季的杭州更是美不胜收。长安轿车希望通过这场赛事能够向更多的人宣传全民健身理念,让所有人都能够在“品质之城”杭州享有更加幸福和谐的生活。

根据长安轿车的负责人向我们介绍,长安轿车在注重企业突破和发展的同时,一直在用承诺和行动重视地履行着社会责任。2008年9月22日,长安汽车向中国载人航天飞行任务捐赠了志翔试验用车。另外,在快速发展中,长安积极开展对口扶贫(城口)、对口支援,抗洪(旱)抢险,抗震救灾等工作。特别是“5、12”汶川大地震后,长安汽车累计向灾区捐款计1300万元,并捐赠100万元援建了四川崇州市何家希望小学及在都江堰市青城山镇援建过渡安置房等。2010年4月19日,长安又向玉树捐款累计700万元。

“长安轿车一路与你们同在”,这是长安轿车对2010杭州国际马拉松以及所有参赛者的祝语。“因为绿色,所有美好”,长安轿车将与杭州国际马拉松一同为人人和社会创造出更加绿色、更加健康的美好生活。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