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专题 > 正文

中国杯帆船赛盛大开幕 16岁环球航海少女亮相

字号:T|T

中国杯帆船赛盛大开幕 16岁环球航海少女亮相

风动帆动人在动

中国杯帆船赛

昨天开幕

本报今晨深圳电(记者李远飞)昨天,2010年中国杯帆船赛在深圳拉开帷幕。在首日不仅进行了辛普森港深拉力赛的比赛,还进行了名人高尔夫赛、蓝色盛典等精彩活动。

昨天上午,中国杯的传统活动,一年一度的名人高尔夫球赛在世纪海景高尔夫球会举行,各路英杰在高尔夫球场一展身手。下午,中国杯组委会与一汽大众奥迪签约。昨天中国杯的另一个亮点,是澳大利亚16岁单人环球航海少女杰西卡·沃特森的到来。她担任了今年中国杯的形象大使,并于昨天前往深圳市外国语学校高中部,与师生进行了航海心得的交流。随后她又来到浪骑游艇会,留下了自己的脚模。在今天上午的起航仪式后,杰西卡将登上赛艇,一展身手。此外,昨天还公布了本届中国杯帆船赛的主题曲,《风动帆动人在动》在全球征歌中脱颖而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