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参与世博闭幕式彩排 赞刘德华帅是其粉丝

2010年10月30日15: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翔参与世博闭幕式彩排 赞刘德华帅是其粉丝

刘翔全力备战亚运(点击进入组图)

腾讯体育10月30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2010上海世博会将在明晚闭幕,明晚的世博演艺中心内将举行隆重的世博闭幕式。作为受邀参加闭幕式的一份子,飞人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昨晚提前前往了世博园,参与了闭幕式的彩排演出。在彩排现场,刘翔告诉记者他见到了成龙、刘德华和古巨基等一些娱乐圈的明星,并表示希望在明晚能够有机会和刘德华合影。

由于亚运会临近,刘翔最近的训练量很大,昨天上午,还和史冬鹏(微博)一起进行了跨栏训练。在结束了一天的训练内容后,晚间时分刘翔和师傅孙海平乘着夜色,在有关方面的安排下,恰恰前往了世博园。是的,为了10月31日的闭幕式,他们昨晚提前前往了世博演艺中心进行闭幕式的彩排。

作为上海人,世博会在上海举行,但昨晚却是刘翔在世博会开幕后,第一次踏进世博园。“我是一直想去看看的,但是实在没有时间,训练很紧张,加之也不是特别方便。”刘翔对记者表示,昨晚亲身走进世博园后,感受和电视上观看的完全不一样,“尽管只是匆匆一瞥,但是感觉这些场馆真的很漂亮,尤其是晚上灯光开后,夜景太赞了……当然,人数也太多了,我看到很多馆前,都排起了长龙。”据官方统计数据显示,尽管昨天是指定日,但昨天前往世博园参观的人数依旧达到了51万人次。

在经历昨晚世博闭幕式的彩排后,刘翔也透露了他明晚闭幕式上的主要任务,“化身为世博自愿者,搀扶一些盲人儿童上台,帮助他们去感知世博的魅力,然后在台上讲一些话吧。”此外,刘翔还透露,在昨晚的闭幕式彩排上,他还见到了成龙、刘德华和古巨基等明星。相比而言,由于在之前的一些活动中,他和成龙、古巨基都有过同台演出的经历,因此能够昨晚能够见到刘德华,更让刘翔兴奋不已。他表示,希望明晚有机会和刘德华合影留念。“刘德华长得帅、电影好看、唱歌好听暂且不说,他的那种敬业精神更值得钦佩,是一个非常努力的人,不愧为天王……”由此不难看出,飞人刘翔也是刘德华的粉丝。

在田径队内,刘翔常被队友戏称为“天王”,史冬鹏就经常这样叫他。看来,明晚的世博演艺中心内,两位刘“天王”合影的一幕将上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