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保级关键战深足遇困 侯赛因因故推迟返深时间

2010年10月30日09:37深圳新闻网-晶报吴邦我要评论(0)
字号:T|T

29日上午,深足将士从深圳飞往大连,准备31日下午与实德队的保级大战。除了王栋本轮累计黄牌停赛,深足还遭遇一个大麻烦——伊拉克后卫侯赛因故滞留在叙利亚,返深的日子遥遥无期!

9月底,侯赛因留在伊拉克的哥哥、妹妹和外甥遭遇汽车爆炸袭击,他的妹妹和外甥当场丧生。为此,侯赛因向深足请假返乡奔丧。10月4日,侯赛因带着队友与球迷的问候返回伊拉克。为确保侯赛因尽快回家奔丧,深足派人前往出入境管理处为他办理签证手续。由于伊拉克局势不稳定,其公民从中国出入境属于严控范围。因此,侯赛因的签证走普通程序需要耗时多日。针对侯赛因的特殊情况,深圳有关部门决定特事特办,争取让侯赛因早去早回,给他提供了10日有效的签证。

深足副总经理李虹昨晚告诉晶报记者:“考虑到侯赛因的实际情况,我们在他回国的时候已经按时结清了所有的薪金。侯赛因也给深足出具了书面保证,承诺在10月12日之前返回中国。”回到故乡没几天,侯赛因的哥哥因为伤重医治无效去世,这一意外打乱了侯赛因的日程。此后,侯赛因就与深足失去了联系。

昨天上午,侯赛因给记者发来电子邮件:“我现在滞留在叙利亚,等候大使馆审批签证。我不能滞留太长时间,我需要深圳俱乐部的帮助,希望能够尽快返回深圳。”对此,李虹昨晚表示:“我们现在都急死了。侯赛因从未给我们打过电话,发出的电子邮件也没有回音,我们正在想一切办法让他回来。”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

(深圳新闻网-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