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俱乐部投资人有望任职足协 国安建业或成首选

2010年10月30日12:50辽一网-华商晨报单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讯(记者 单玲)来自足协的最新消息称,足代会最迟将在明年1月召开,俱乐部的投资人有望担任足协领导。

足代会的一个重要议题便是足协领导班子的选举,可是近些年来足代会的作用越来越无法体现出来。上次开足代会还是在2003年,因为足代会没开所以这么多年来足协的主席也没有进行选举,按照上次足代会的结果,现任的足协主席还是2003年选举出来的袁伟民。本来在2007年的时候足代会就准备召开,但是因为足协拖沓而一拖再拖。到了2009年,本来会议的日期都已经定好,但是因为扫赌反黑的原因又被无限期推迟,目前扫赌已经进行了一年多,取得了不小的成果,所以召开足代会成为了足球界人士最关心的话题。

这次足代会将会进行换届选举,足协的主席和副主席都将在这次选举中产生,目前主管足球项目的中国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将是足协主席的候选人,而韦迪、于洪臣等将名正言顺地成为足协的副主席。值得一提的是,这次足协副主席的改选将考虑加入俱乐部的投资人,而候选人最好是投资职业俱乐部时间较长的。现在来看,在中超俱乐部中北京国安和河南建业的投资人投资的时间比较长,他们成为足协副主席候选人的可能性比较大。

(辽一网-华商晨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