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汤淼牵挂周苏红:她太要求完美 希望别太勉强

字号:T|T

与妻子的合影摆在床头,和其他排球迷一样,在杭州康复治疗的汤淼早早锁定了体育频道,收看周苏红在本次世锦赛中的首秀。

汤淼赛后告诉记者,他几乎是捏着汗看完比赛的,最牵挂的就是妻子的场上表现,“她太要求完美了,也太认真了,不允许自己犯一点错误。我担心她压力太大。”

在汤淼心中,“又披征衣,再战如昔”的妻子很不容易,“毕竟是31岁的人了,要和年轻队员一起赶上比赛节奏。以这样的身体素质加上好强的个性,我有点担心她压力过大。”汤淼很是心疼地说,“我希望她不要太勉强。”

从上月20日周苏红到太仓与国家队会合,夫妻俩已分离一月有余。如今天各一方,二人只能通过视频聊天交流,“主要是给她减压,聊聊家常。”前段时间,夫妇俩曾为找不到合适的保姆而发愁,感叹“好保姆都到哪去了?”而昨日他向记者透露,已经顺利解决了保姆问题,“现在一切都挺顺利。” 本报记者 赵博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