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亚锦赛举办地12月揭晓 官员对武汉印象深刻

2010年10月30日10:54汉网-长江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熊凌洁 通讯员李宁)昨天,在带领考察团对武汉计划承办男篮亚锦赛的场馆、酒店、交通等设施进行了全面考察后,对武汉完善的承办条件与武汉人的真诚态度,亚篮联第一副秘书长哈吉里安由衷地表示“印象深刻”。

亚洲男篮锦标赛将于明年举行,中国的江苏苏州和湖北武汉两地参与申办,亚篮联与中国篮协组成考察团近日相继前往两地进行了考察。

考察团昨天的目的地分别是洪山体育馆和武汉体育中心两座场馆,以及洪山宾馆、洪广酒店、晴川饭店等三家接待酒店。在观看了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近乎完美的硬件设施之后,国家体育总局篮管中心副主任李金生赞叹道:“别说是在中国,就是在世界上,这也是数一数二的。”而哈吉里安在对硬件设施比较满意的同时,更在乎一些细节的安排,尤其是对媒体的服务方面。

据悉,亚锦赛的最终举办地,将在12月亚篮联的全体会议上经表决后确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