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少出征U17 > 正文

张宁:队员已经尽力 向球迷道歉辜负了大家

2010年10月30日09:55京华时报郑小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没能够小组出线,辜负了广大球迷的希望,要向球迷道歉。队员已经尽力了,输球还是实力上的差距。”赛后,国少主教练张宁(微博 博客)并没有逃避责任。

2004年张宁曾率国少队夺得亚少赛冠军,并在2005年夺得世少赛第7名。此后,随着足协对青少年后备力量的不重视,国少队至今已是连续三届亚少赛没出线。昨天,张宁表示输球还是实力不行:“这个年龄段的球员比赛打得比较少,场上控制力和阅读比赛的能力都不够。输球原因有不少,但最根本的还是实力不足。”

虽然即将解散,但球员们还是力挺主帅张宁,后卫刘奕鸣表示:“张指带队还是很有一套的,也很敬业,输球的责任不能全归咎到他身上,打不好是全队的责任。”

(京华时报)

相关专题:

国少出征U1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