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少出征U17 > 正文

国少小组垫底耻辱出局 对手:没身体没速度

2010年10月30日02:53海力网-半岛晨报范宏基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晚,中国国少队在亚少赛上以0:1不敌科威特队,从而以两负一平的成绩结束了本次亚少赛之旅,仅获一分的成绩只能让中国队在小组中排名最后一位。

本场比赛之前,中国国少队排名小组第三,要想获得小组出线资格,不但要战胜科威特,同时还要希望伊拉克队不要放水,至少不输给阿联酋队。上半场比赛,中国队和科威特队战成平局,而伊拉克队则很帮忙地以1:0领先阿联酋。但在下半场的第73分钟,科威特禁区外发出任意球,中国队门将徐嘉敏脱手,纳德尔门前近距离补射破门!与此同时,阿联酋队在另外一块场地也完成了反超。最终,中国队0:1不敌科威特,两队一起被淘汰。

此前,中国国少队还曾经夺取过亚少赛的冠军,但如今曾经的冠军教头张宁(微博 博客)却只能从320个孩子中选取队员组成本届国少队。在本届比赛中,中国队的成绩是两负一平,对手对国少队的评价是“没身体,没速度”。随着本次亚少赛出局,中国队已经是连续三届无缘世少赛! 记者范宏基

(海力网-半岛晨报)

相关专题:

国少出征U1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