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火箭签丹皮尔可叫板湖人 新援恐致泰勒遭下放

2010年10月30日08: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丹皮尔的加盟恐让泰勒步哈里斯的后尘(点击查看更多NBA资讯)

丹皮尔的加盟恐让泰勒哈里斯的后尘(点击查看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火箭终于按捺不住要寻求真正的姚明备胎了,在经纪人的证实之下,埃里克-丹皮尔和火箭终于走到了一起。《梦幻舞步》篮球评论员西亚尼认为,火箭选择签下丹皮尔是在整个联盟军事竞备赛影响下的结果,同时认为在有了这名身高七尺的中锋之后,火箭的内线足以和湖人、凯尔特人这些球队抗衡。

火箭中锋位置上的人手不足,这已经不是秘密了,他们的纯中锋就只有姚明和布拉德-米勒两人,查克-海耶斯虽然也能在五号位的防守上有可圈可点之处,但是他的身高明显不足,而且海耶斯更擅长的还是打四号位。而斯科拉在上赛季的时候也打过中锋,但他很在四号位上的表现显然要更为出色,因此火箭始终还是缺少一名出色的中锋替补。

姚明的出场时间受限直接导致了火箭在中锋人手的运用上陷入到困境当中,虽然老将米勒也拥有身高,但是他的作用更能体现在进攻端上,而防守和篮板能力不足也是他的硬伤。海耶斯是联盟当中最优秀的防守球员之一,但是他6尺6寸的身高甚至比一些后卫球员还矮,因此在崇尚高度的内线里他的确会因为身高的原因而受到限制。丹皮尔是一名极为出色的内线蓝领,他有着七尺的身高,身体强壮而且防守能力极为出色,他的到来无疑是对火箭当前依然还是残缺的阵容极大的补充。

随着丹皮尔的到来,另一名内线替补乔丹-希尔的境况是否会因此发生改变呢?西亚尼表示影响应该不会很大,因为希尔在最近的比赛里看起来并不是很受重用。与此同时,火箭之所以会签约丹皮尔,应该是受到联盟范围内的军事竞备赛的影响,在中锋的哄抢潮当中,他们也努力提升内线强度。而在火箭签下丹皮尔之后,西亚尼表示,拥有姚明、丹皮尔和米勒这三名身高七尺的长人也让火箭的内线高度顿时得到提升,这样他们的篮底实力甚至可以跟湖人和凯尔特人这些球队相抗衡。

随着丹皮尔的到来,火箭阵容当中必然会有一名球员被下放到NBA发展联盟当中去,西亚尼认为杰梅因-泰勒最有可能会被下放,因为伊萨缪尔-史密斯虽然表现平平,但是在洛瑞伤愈归来之前,他仍是火箭一号位上相当重要的替补。

(梧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