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恒大冲超成功庆典素材一:亮点 关键数字

2010年10月29日22: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关键数字

1、连续21轮不败,17胜6平1负总积分57,中甲冠军冲超

2、整个赛季广州恒大共攻入58球(23日数据,具体数字视最终比赛结果,下同)是中甲进球最多的球队、攻击力最强

3、广州恒大队中郜林整个赛季共进17球,成为中甲射手王,穆里奇名列射手榜三甲,广州恒大锋线,效率最高。

4、9月25日,广州恒大提前三轮夺冠,证明了球队的强大实力。

5、7月21日,广州恒大10比0狂扫南京有有,创造了中国职业联赛最大比分的比赛。

6、收官之战吸引了全国125家中央及地方媒体,150多名记者到越秀山体育场进行报道,打破了中国足坛媒体关注最高纪录。此前最高纪录同样是由恒大创造,在4月3日本赛季开幕战恒大广汽主场迎战北京理工中,吸引了全国80家中央及地方媒体,120名记者,13家电视台直播。

7、整个赛季恒大24轮赛事场场进行电视直播,创中甲最高纪录,即使中超比赛也未能企及

8、每个主场球迷上座率均超过万人,是中甲上座率最高的主场,最后一战,2万球迷涌入越秀山体育场,广州球市重回火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