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恒大冲超成功庆典素材一:亮点 关键数字

2010年10月29日22: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亮点

亮点一:最注重管理和文化的俱乐部

1.实行董事长领导下的教练负责制。俱乐部董事长主抓后勤、主教练对球员训练和竞赛负责。

2、集团绝不干涉球队的比赛、训练等专业问题,老板及俱乐部职员不入更衣室,在更衣室中教练是绝对权威者。

3、每次赛后均召开分析总结会,当即进行奖惩,奖罚分明。

4、关于球队的管理原则,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教授印赋予教练员权力,哪怕是几个亿引入的世界级大腕球员,教练员可以让他一直坐冷板凳。哪怕签了5年,可以一直坐5年。

5、明确要求集团和俱乐部的行政人员与球员间不能留电话,有事需要联系直接找教练组。

6、将恒大“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努力拼搏、开拓进取”的企业文化移植到俱乐部之中,加强了球员对集团文化的培训和学习

7、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受侵犯不计较,获荣誉不骄矜,展现高尚的体育道德。

8、每次重大比赛出现不和谐情况,赛后许主席都会亲临球队与球员交流、座谈、解剖,解决心理问题。

9、俱乐部建立之初即建立“打造最让人羡慕、综合实力最强、最受人尊敬的俱乐部”的“三最”目标。

亮点二 全力推动职业化和市场化

1、专门成立经营开发部门,俱乐部自负盈亏

2、购买全球最有发展潜力的球员进行培养,通过球员在联赛中比赛升值,完善人才投资。

3、学习欧洲先进职业俱乐部运营管理模式。

亮点三 :福利和保障做的最好的俱乐部

1、投入巨资建设国际一流标准的训练基地,标准比肩欧洲豪门俱乐部水平

2、队员的用餐标准从之前的每日60元提高到了每日200元。

3、许主席亲自拍板,聘请五星级酒店特级厨师为俱乐部打造营养餐

4 、俱乐部为每个球员和教练员都提供了齐全的社会福利保障,包括“五险一金”。

5、退役球员可到集团任职,解决球员退役后的出路问题。

亮点四:远大的奋斗目标

1、明年中超奋斗目标:夯实基础、苦练内功

2、中期目标:五年夺取亚冠冠军

3、长期目标:打造最让人羡慕、综合实力最强、最受人尊敬的俱乐部

亮点五:注重后备人才建设

1、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教授说过,青少年球员的培养是足球事业发展的基石,对中国足球的未来意义重大。

2、恒大斥资500万投入广州二线队伍建设,全力打造二三线梯队

3、注重梯队培养和配套建设,目前已在全国范围初步遴选U15-U19优秀足球苗子逾200名,其中广东地区约30名。

4、争取培养出更多的广州足球的本土希望之星。”

5、恒大做足球绝不是短期行为,而是着眼于足球事业的长远发展考虑,是恒大长期回报社会的责任。

亮点六:规模最高的冲超庆功

1、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张广宁、广州市委副书记、市长万庆良、广州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如桂、广州市副市长许瑞生、广州市政府秘书长谢晓丹、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古石阳、广州市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江南、广东省体育局副局长招少鸣等省市领导悉数出席广州恒大广汽队冲超庆典。(请按当天实际出席领导)

2、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教授陪同省市领导观看比赛并出席冲超庆典。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