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精彩图片 > 正文

专访索伦斯坦:退出从不后悔 遗憾伍兹丑闻

2010年10月29日22: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专访索伦斯坦:退出从不后悔 遗憾伍兹丑闻

索伦斯坦

腾讯体育10月29日海口讯 (记者李博) 离开高尔夫球坛已经2年多,安妮卡-索伦斯坦影响力丝毫不减。尽管过去18个月,经历了结婚、生女的过程,但是重新出现在公众面前的索伦斯坦依旧保持着昔日的风韵。在前往活动的路上,她与腾讯体育分享了自己这两年的心路历程。

腾讯体育:很高兴在这里见到你,安妮卡,其实你和观澜湖很有缘分,这里还有你第一次设计的球场呢!

索伦斯坦:没错,不过不是在海南观澜湖,是在东莞。我亲自参与了设计,这个经历让我非常难忘,我到现在还没有机会去看看呢,所以我很期待明年观澜湖举行以我冠名的青少年女子比赛的时候,到时候有机会看看!

腾讯体育:这两天重新回到了高尔夫球场,自己的感受如何?

索伦斯坦:我在这里就是想享受快乐,我和我的丈夫一起来到这里,比赛和竞争已经不再是我的目标了,我只是尽量地去享受打高尔夫的乐趣,与更多的朋友见面。

腾讯体育:那么最近重新回到公众面前,主要的目标是什么呢?

索伦斯坦:今天我们也公布了举办安妮卡青少年女子公开赛的消息,对于我来说这是更重要的。我的高尔夫事业已经不是我最关注的东西了。

腾讯体育:在过去2年的时间里,你的生活有太多的变化。比如说,结婚生女,那么这个过程中,你难道没有一丝后悔当初退出高坛的决定吗?要知道大家都非常想念有你在的女子高坛。

索伦斯坦:我从来也没有任何后悔的想法,我非常满意我现在的生活与状态,我的家庭非常温馨,我享受这个瞬间。现在我还会专注一些我的基金会的事宜,还有我在观澜湖的球场,这些都对我很重要。我已经不在回忆过去的往事了,我的一段生命已经结束了,我开始经历新一段的生活。

腾讯体育:职业生涯已经是过去了,你赢得了90项赛事的冠军,你觉得最能概括你职业生涯的经历会是什么?

索伦斯坦:很难去描述我的职业生涯,我很幸运我能够做特别多的事情——赢得非常多的锦标,特别是10个主要赛事的冠军,参加男子PGA的赛事,我非常幸运,做了太多我自己都不敢想象的事情。我想把过去放到一边吧,因为我已经达到了我想达到的一切了。

腾讯体育:高尔夫已经成为了奥运会的一个项目,你有没有计划今后会参与一些与奥运有关的活动?

索伦斯坦:我还没有太多关于奥运的计划,当高尔夫进入奥运的时候,我去了牙买加进行了演讲。我很开心看到高尔夫成为奥运家庭一部分,至于我会以什么方式参与参赛、执教或者其他的方式,或者去里约热内设计高尔夫球场,如果我有幸去做这些,那么就太好了。

腾讯体育:说说伍兹吧,当年你和他一起配对参加过比赛呢?怎么评价他?

索伦斯坦:我之前和他打了不止一次比赛啊,和他比赛过很多。他的成就我就不用在这里说了吧(笑)。

腾讯体育:过去一年伍兹经历了很多事情,你怎么看待他?

索伦斯坦:我觉得对于发生在他身上和他家庭身上的事情感到很抱歉而且很遗憾,他经历了很多,他需要一些时间度过难关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