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欲挖巴萨柱石 阿布为欧冠愿舍双冠功勋

2010年10月29日21: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欲挖巴萨柱石 阿布为欧冠愿舍双冠功勋

瓜帅会去自己的宿敌俱乐部执教?

腾讯体育讯 由于和巴塞罗那的合同仅剩下半年时间,看起来似乎也没有续约的倾向,这让瓜迪奥拉的去向成为了媒体关注的重点,关于瓜迪奥拉的何去何从之说也是众说纷纭。就在西媒《世界体育报》猜测瓜迪奥拉可能会去曼联做弗格森的接班人没多久,另一西媒《阿斯报》曝,切尔西主席阿布拉莫维奇欲在明年夏天换帅,而欲用来顶替安切洛蒂的正是瓜迪奥拉。

其实意大利人入主蓝军,立即带领蓝军夺得了英超和足总杯双料冠军。在众人看来,执教成果显著,就连有意入主蓝军的马拉多纳也叹息蓝军已经有很好的教练了。《阿斯报》曝出阿布将要解雇安切洛蒂,似乎让众人无法信服,其也没有给出详细的理由。不过,尽管蓝军在联赛中的表现很抢眼,但欧冠赛场上的表现并不怎样,还输给了被阿布解雇的切尔西旧帅穆里尼奥。相反的,瓜迪奥拉率领巴萨不但在联赛夺得了冠军,欧冠赛场上也闯入了半决赛,若不是裁判误判,说不定还能拿到冠军。这或许是阿布有意瓜迪奥拉的原因之一。

此外,在罗塞尔执政巴塞罗那之后,不仅拿掉了克鲁伊夫名誉主席的头衔,也卖掉了瓜迪奥拉一名爱将奇格林斯基,这让瓜迪奥拉和罗塞尔之间的关系急速下滑,这或许也是瓜迪奥拉迟迟还未续约的原因之一。这个时候对于阿布来说,无疑是一最好的“挖墙脚”时机。

另外,据《阿斯报》透露,除了瓜迪奥拉之外,蓝军还希望巴萨前体育主管贝吉利里坦能够担任蓝军体育主管一职,尽管双方还没有达成一致,尽管双方还未达成协议,但蓝军还在继续努力。如果蓝军和贝吉利斯坦能够达成协议,那么瓜迪奥拉很有可能可以在斯坦福桥球场和老搭档重逢。不过,由于建队理念不合,西媒甚传这对老搭档并不和。如此看来,如果蓝军真的能够和贝吉里斯坦达成协议的话,这会不会有成为瓜迪奥拉入主斯坦福桥的一大障碍呢?

(祎)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