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主席回应阿涅利 莫拉蒂:尤文还欠我2冠

2010年10月29日19:22腾讯体育panaldo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主席回应阿涅利 莫拉蒂:尤文还欠我2冠

莫拉蒂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来自《意大利足球》的消息,针对尤文图斯主席阿涅利想从国际米兰手上重新拿回2005-06赛季意甲冠军的新闻,蓝黑军团主席莫拉蒂对此进行了回击,他表示若国米归还冠军,那么尤文也必须把以前从国米手中夺走的冠军归还。

2006年5月4日,《米兰体育报》刊登了近年来尤文图斯俱乐部总经理莫吉与意甲裁判指定员之间的通话内容,拉开了“电话门”的序幕,震动了整个意大利足坛,最终导致尤文图斯的两座联赛冠军被剥夺,而其中一座判给了国际米兰。不过这件事情至今还未结束,因为媒体和知情人士又找到了新的证据和材料,于是意大利足协于今年四月份宣布重新调查“电话门”。

随着调查的深入,发现了很多有利于尤文图斯的证据,于是老妇人新任主席阿涅利似乎看到了希望,他随即要求国际米兰退还2005-06赛季意甲冠军。27日,阿涅利在尤文图斯股东大会上兴奋地说:“目前,审判工作仍在进行,我们有可能要回2005-06赛季冠军,足协已经向我们保证,我们很快就能得到明确答复了。”

阿涅利这番话无疑再度挑起了两家俱乐部的矛盾,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不甘示弱,对此进行了回击:“我承认尤文图斯有自己的政策。但是,如果我们归还了2005-06赛季冠军,那么我们也有权利要求尤文图斯交还另外两次冠军,那是我们以前失去的。”

莫拉蒂提到的这两次冠军是1997-98赛季和2001-02赛季,老帅西蒙尼也认为这两个赛季疑点多多,他认为98年尤利亚诺对罗纳尔多的犯规并没有被判罚点球,尤文图斯应该首先归还98年冠军;2002年的时候,国际米兰也受到了一些不公正的待遇。球迷认为,国际米兰应该得到的不只是两个冠军,应该更多,斑马军团对国米的伤害太深,尤文前总经理莫吉延误了蓝黑军团的时代。

(panald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