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俞觉敏称最大考验是心态 首战取胜关键在两字

2010年10月29日15:17天津网-每日新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女排世锦赛一触即发,新帅俞觉敏此刻自然是最受关注的人物。昨天训练后,俞觉敏信心十足地表示,中国队首战土耳其队,获胜机会大于对手,而能否取胜的关键则在于“认真”二字。

俞觉敏认为,这次比赛对年轻队员最大的考验就是心态,“如何去适应大赛的氛围,对队员来说是个挑战,我希望大家能以平和自信的心态投入进去,我也有信心大家能做到这一点。”

谈到目前全队的状态,俞觉敏说,“来到日本,我们一直按照计划进行备战,队伍从调整、准备方面都按照计划在做,队员目前的身体情况、技战术能力,比亚洲杯时有了明显进步,整体表现、竞技能力都在提升。”

至于对首场比赛的准备,俞觉敏显得信心十足,“年初我们和土耳其队打过两场,虽然都胜了,但当时土耳其队刚刚集结,不是真实水平。不过我相信中国队正常发挥的话,胜率还是要高一些。”俞觉敏透露,针对土耳其队的备战在北仑集训期间就已经开始,包括亚洲杯后的北京集训也对这个对手进行了充分准备。“我对这场球很重视,我想只要大家认真起来,就有很大机会获胜,所有环节都认真对待,我们第一场比赛获胜绝对有很大希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