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CBA俱乐部与体育局合作方式 上海收购未完成

2010年10月29日17:1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广东宏远:体育局不在俱乐部中占有股份,俱乐部出资委托体育局做后备力量培养。一队为体育局打全运会

新疆广汇:人事权、管理权和经营权属俱乐部,球队代表新疆出战全运会。

浙江广厦:职业化俱乐部。与浙江省和河北省体育局均有合作,在后备人才上由两省体育局为其提供援助。广厦青少年队代表河北打全运会U18组比赛;一队提供部分球员与稠州银行部分队员共同为浙江打全运会。

上海大鲨鱼:转型中,由于收购尚未完成,目前俱乐部仍为半专业半职业性质,大股东还为上海文广集团,但俱乐部由“姚之队”托管,体育局与文广不参与管理和经营。球队代表上海打全运会。

辽宁盼盼:经营权在俱乐部,人事权在体育局。

江苏南钢:现试行职业化体制一年,人事关系仍在体育局,试行期间由俱乐部接管,管理经营权均在俱乐部。

福建SBS:职业化俱乐部,球队代表福建打全运会。

八一双鹿:半专业半职业性质,经营权在俱乐部,人事权在八一。

山东黄金:一切产权、包括人事权归俱乐部所有,并代表山东打全运会。山东男篮二队的产权归山东省体育局所有,俱乐部每年要向省体育局缴纳培养费用。

浙江稠州银行:半专业半职业性质,人事权、管理经营权均在俱乐部,球队需要代表浙江打全运会。

东莞新世纪:职业化俱乐部。原代表湖北打全运会的合作已到期,全部梯队建设独立完成。青少年队代表广东打全运会U18比赛。

天津荣钢:所有权利实质上都掌控在体育局手中,荣钢本身对篮球并无太大兴趣,只因政府行为而对球队进行投资。

吉林龙润茶:人事权、管理权和经营权属俱乐部,球队代表吉林省出战全运会。

山西汾酒:职业化俱乐部。梯队建设单独完成,现筹建三队、和大同体校合作,代表山西打全运会U18比赛,山西体育局将为其后备人才培养提供援助。

北京首钢:人事权、管理权和经营权属俱乐部,球队代表北京市出战全运会。

青岛双星:职业化俱乐部,球队的人事权、经营权和管理权均在俱乐部手中。

佛山龙狮:原陕西队,具体情况不详。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