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中能赴上海备战申花 姜宁:我们定会逢凶化吉

2010年10月29日17:09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孙 飞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本周日,中超联赛将展开倒数第二轮争夺。保级形势难言乐观的青岛中能队将客场挑战暂居第二的上海申花队。今日,球队将奔赴上海备战,有意思的是,此前在上海疗伤的中能“当家小生”姜宁却于昨天下午从上海返回岛城,这意味着他不会在现场为本队的保级“生死战”加油助威。

这是自右膝前十字韧带断裂后,姜宁时隔近半年首度返回岛城。此前,他曾辗转北京、洛杉矶、上海三地疗伤。姜宁告诉记者,由于伤势尚未痊愈,他至少还需恢复半年才能参加比赛。而谈到本队的保级形势,本赛季只打了8场比赛的姜宁乐观地认为,中能一定会逢凶化吉、遇难呈祥。

中能的保级对手南昌本轮将客战江苏、深圳将客战大连、重庆将迎战长春、长沙将迎战鲁能。从目前的形势来看,与降级区只有1分之差的中能唯有在申花身上取分才能将保级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而中场大将姚江山因累积4张黄牌停赛无疑增加了球队客场爆冷的难度。

孙 飞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