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PK张庆鹏 > 正文

队医称张庆鹏参赛已没问题 邓帅透露最终名单

2010年10月29日15:36新闻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记者 朱俊(宁波北仑10月28日电)

中国男篮今日午后抵达宁波北仑港,他们将在随后的一周时间内与美国明星队进行亚运会之前的最后三场热身赛,然后奔赴广州。球队此次出征,阵容中缺少了两名队员:一名是因伤已经无缘亚运会的 苏伟,因为无法保证正常训练,他已经先期离队;另一名则是之前也有伤在身的 张庆鹏,但他的缺席是因为返回辽宁参加研究生考试,他将在第三战时与球队汇合。队医杜文亮表示,张庆鹏“参加比赛已经没有任何问题,前段时间练得也不错”。

傍晚18点,中国男篮在宁波北仑体艺中心进行了不到一个小时的训练,球队并没有进行任何战术演练,而是分为内外线两组进行投篮练习,以适应场地为主。参加了男篮世锦赛的队员金立鹏也出现在了场边,他是来看望队友并给 王治郅捎一些东西的, 刘炜等人见了他,纷纷打趣道:“金子,你又来支援火力啦?赶紧换了衣服上吧!”见到旧将,华德也专门叫过金立鹏聊了一会儿,双方相谈甚欢。

训练结束后,邓华德接受了在场记者的采访,前两天刚出炉的亚运男篮名单自然是关注的焦点。对于这份12人的名单,邓华德一开始有些闪烁其辞:“这个名单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我们事先被要求上交12人名单,可能篮球是不同的项目,我不知道为什么12个人的名字这样就交上去了。媒体报道出来的名单说是最终名单,我也不知道这是不是最终名单,我仍旧希望用这最后的三场比赛来评判队员,所以说,到现在为止还没有什么事是绝对的、最终的。”

但他随后的话透露出来,这份名单基本上就将是终极名单。“我也不想在这里欺骗大家,也可能三场比赛后,你们现在看到的这份名单就是最后名单。”根据这份名单,最终参加亚运会的12名球员是:刘炜、王治郅、孙悦、朱芳雨、王仕鹏、张庆鹏、周鹏、丁锦辉、张兆旭、李晓旭、张博和唐正东,参加过世锦赛的于澍龙、苏伟和郭艾伦三人出局,董瀚麟则是一年之内两次无缘最终大名单。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