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亚篮网:张兆旭转会上海 回避"黑金"案弃NCAA

2010年10月29日10: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亚篮网:张兆旭转会上海 回避"黑金"案弃NCAA

篮网曝张兆旭转会上海(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身高2.21米的男篮中锋张兆旭放弃新疆开出的200万元年薪报价,即将加盟上海男篮。据悉,篮协和华德的因素促成了这桩转会。今日,《亚篮网》对这一转会给予证实,同时大曝张兆旭转会CBA的内情:他离开美国终止学业的原因也很可能和他的经纪人卷入蔡晨的黑金案有关。

张兆旭作为中国男篮2012年伦敦奥运会重点培养的内线新星,不仅征战了世锦赛还入选亚运阵容。内部人士表示,上海男篮有着老板姚明在篮协的影响力,加上国家队主帅邓华德同时也是上海主帅,因此上海在与新疆、山东的竞争中优势明显,而张兆旭本人也希望继续在邓华德的战术体系中成长。

亚篮网指出,张兆旭今年夏天跟随中国男篮征战土耳其世锦赛,他将跟随国家队征战即将开打的广州亚运会。亚运会结束之后,他将继续在中国国家队主教练邓华德手下打球,代表上海队出战新赛季的CBA联赛。张兆旭现在的目标是为国家队出战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他觉得为上海队打球是帮助他完成目标的最佳选择。这一原话,已经已经证实了张兆旭转会上海已无悬念。

该文章还透露出重要信息:张兆旭离开美国选择重回国内打球很可能和他的经纪人有关,他的经纪人此前因为卷入了蔡晨的黑金案而失去了在美国高中运作球员的资格。这也很可能影响了张兆旭的决定,让他最终选择在新赛季回到CBA打球,而不是去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继续攻读他的学位。

蔡晨的“黑金案”和一家名叫前锐(上海)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业内一般称其为前锐体育经纪公司,其市场总监特里-罗兹和总经理沙伊峰曾经参与运作姚明登陆NBA,而后者作为国内著名的经纪人。此外他们的签约球员遍布NFL、美国大联盟、CBA。

在这份文件中更是爆料中国国家队现役中锋,效力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张兆旭也有接受“黑金”的嫌疑。不过张兆旭方面和特里-罗兹均否认此事。(杨道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