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要闻 > 正文

亚运会激活广州旅游 今年总收入预计将超千亿

2010年10月29日09:03人民网邓圩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人民网广州10月28日电 (记者圩)广州市旅游局有关负责人28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随着亚运会、亚残运会开幕,将给广州旅游带来新的高潮。预计今年旅游业总收入将首次超过1000亿元以上,创历史新高。

据了解,今年前三季度,来穗外国游客(不含港澳台)共160.2万人次,同比增长22.4%,旅游业总收入686亿元,同比增长22.9%;其中,接待亚洲游客为89.7万人次,同比增长23.9%,占外国游客接待总数的56%。

目前广州地区有36家亚运会指定接待饭店,其中花园酒店为亚运会总部接待饭店,新白云宾馆为官方指定接待饭店,华南理工大学国际学术中心酒店为青年营接待饭店,星河湾酒店为亚残运会总部接待饭店。各接待饭店及全市住宿接待单位均作好充分准备,为亚运会来宾提供充足舒适的住宿保障。

(人民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