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要闻 > 正文

广州地铁安检全面启动 实行逢包必检逢疑必查

2010年10月29日09:43荆楚网-湖北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湖北日报讯 据新华社广州28日电 为加强广州亚运会安保工作,广州地铁从28日起启动全面安检,对所有进站乘客及其随身物品实行“逢包必检、逢疑必查”。

据介绍,从10月28日至12月22日,警方将采取“站站安检、全线巡查”的模式在广州地铁实行全面安检,在站厅和通道进行适当围闭,共设置312个安检点,安排3800多名安检人员。同时,还将安排多组携带警犬的专业安检队进行巡检,安排民警加强车站巡逻,地铁站各出入口则由武警官兵站岗。

记者28日上午在广州地铁公元前站进站口看到,地铁工作人员和民警相互配合,对进站乘客进行安检。乘客携带的瓶装水放在液体爆炸物探测仪上,只要几秒钟就可以判断出是否是爆炸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