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俞觉敏:取胜关键在“认真” 比亚洲杯有进步

2010年10月29日09:37天津网-天津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女排世锦赛一触即发,中国队新帅俞觉敏在28日训练后信心十足地表示,中国队首战土耳其,获胜机会大于对手,能否取胜,关键在于“认真”二字。

俞觉敏认为:“如何适应大赛的氛围,对队员来说是个挑战,我希望大家以平和自信的心态投入比赛,我相信大家能做到这一点。”

对目前全队的状态,俞觉敏认为:“队员目前的身体情况、技战术能力,比亚洲杯时有了明显进步,整体表现、竞技能力都在提升。”

对首场比赛,俞觉敏认为:“年初我们和土耳其队打过两场,虽然都胜了,但当时土耳其队刚刚集结,不是真实水平。不过我相信中国队正常发挥的话,胜率还是要高一些。” 本报记者 孟凡强

(本报大阪10月28日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