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西亚富豪邀曼联三老淘金 周薪20万镑堪比鲁尼

2010年10月29日09: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亚富豪邀曼联三老淘金 周薪20万镑堪比鲁尼

吉格斯还不急着结束自己的红魔生涯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29日,来自《太阳报》的独家消息称,中东富豪豪掷20万镑周薪,力邀曼联三大老臣——吉格斯、斯科尔斯和加里-内维尔前往阿联酋联赛淘金。

从1986年开始,现年36岁的吉格斯已经在曼联度过了24个年头,虽然老当益壮,但无可否认的是威尔士人也到了要考虑退役的时候了。此前威尔士足协曾力邀吉格斯出任国家队主帅,当时弗格森强力反对,吉格斯也亲口表示希望全心全意在曼联结束自己的球员生涯。不过如今来自中东的富豪却向这名老将提供了更为诱惑的终点站,那便是前往阿联酋联赛淘金。

众所周知,阿联酋联赛虽然水平不高,但有国家的石油作后盾,这里的俱乐部无不是财大气粗,不少球星都选择在这里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因为除了能在较为轻松的竞技环境下散发余热,更重要的是还能狠狠地赚一笔,今夏登陆阿联酋的前意大利国家队队长卡纳瓦罗便是一例。

在这里,意大利人获得了11万镑的税后周薪,这已经等同于英格兰的20万镑。因为英格兰的税率达50%,而俱乐部传统上都不会为球星支付税款,薪水全是税前计算,鲁尼的25万镑周薪亦是如此。对于在迪拜的生活,卡纳瓦罗表示:“我一直都想着未来要转会住在迪拜,因为我喜欢这里,现在,我实现了梦想。”

现在,以富豪阿尔-阿赫利为首的多家迪拜俱乐部都对吉格斯开出同样的价码——税后11万磅周薪,极力诱惑威尔士人前往这块金土地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一位曼联内部官员表示:“吉格斯是曼联的一个传奇,现在仍是球队最重要的一部分,不过他和斯科尔斯、内维尔一样,都不可能一直踢下去。虽然他很忠心,一直拒绝转会,但这是非常吸引人的待遇,在阳光灿烂的地方享受最后一笔天价收入,是结束职业生涯的良好方式,我们也会替他感到高兴。”

当然,曼联另外二老——35岁的斯科尔斯和加里-内维尔也受到阿联酋联赛的垂青,因为和吉格斯一样,他们与曼联的合同都在明年夏天到期。《太阳报》表示,吉格斯和斯科尔斯或许还有机会与曼联续约多一年,但加里-内维尔则很有可能被弃。这三老已经为红魔总计上阵了超过2000场比赛,其中吉格斯更是创造了847场的俱乐部最高纪录,目前还在不断刷新,而加里-内维尔也在上周对斯托克城的比赛则刚刚完成600场的里程碑。无论如何,这三名老臣的英超生涯已经到达了末段,前往中东淘金来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也算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