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切尔西诱拜仁绝对王牌 3500万先生或1月加盟

2010年10月29日09: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高薪诱拜仁基石 3500万先生可免费加盟

小猪能否会抛弃拜仁?

腾讯体育讯 尽快与合同即将到期的核心球员续约是很多顶级豪门工作的重心之一,因为如果双方没能就续约问题达成一致,对这名球员感兴趣的其它球队就会趁机高薪引诱,而该俱乐部也将因为这名球员身价的缩水而损失大笔的转会费。根据英国《每日镜报》的最新报道,英超豪门切尔西正酝酿明年1月求购拜仁球星施魏因施泰格,后者有望在明年夏天离开安联球场“莅临”斯坦福桥。

施魏因施泰格和拜仁现有的合同将在2012年夏天正式到期,不过截止到目前双方还没有就新合同的相关事宜达成一致。如果拜仁不能尽快和小猪续约,根据国际足联的相关规定,施魏因施泰格有权利在12年1月份和其它球队签订“先合同”。如果事情最终向这个方向发展,拜仁将铁定损失一大笔转会费。

作为德国国家队的核心球员,施魏因施泰格带领日耳曼战车在南非世界杯上取得了季军的不俗成绩。世界杯结束后,关于施魏因施泰格将离开拜仁的转会传闻几乎没有出现过断档的情况。西甲巨人皇家马德里在截获了厄齐尔以及赫迪拉之后又将触角伸向了小猪,穆里尼奥甚至公开声称明年夏天施魏因施泰格将铁定加盟新银河战舰。与此同时,意甲豪门国际米兰也表达了对这位26岁世界级后腰的兴趣,为此俱乐部主席莫拉蒂先生愿意为其开出颇为优厚的条件。

在目前范加尔执掌的这支拜仁队中,作为俱乐部最优秀青训产品之一的施魏因施泰格无疑是老资格球员。这名德国国家队和拜仁的双料核心帮助安联球场的主人赢得了5个德甲联赛冠军、5座德国杯冠军奖杯以及2次联赛杯的冠军。像小猪这种冠军级别的球员拜仁是不希望流失的,昨天夜晚拜仁体育总监克里斯蒂安-内林格尔就代表俱乐部向其它觊觎施魏因施泰格的欧陆豪门发出了正式警告。

巴斯蒂安是球队的核心球员,他是非卖品。我们真心地希望他未来的职业生涯将在拜仁度过。”内林格尔郑重其事地说道。

根据德国权威媒体《转会市场》的最新评估,施魏因施泰格目前的身价高达3500万欧元。如果拜仁未能和小猪就续约问题达成一致,后者的身价将大幅缩水。3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在目前的欧洲足球转会市场无疑是一笔巨额投入,在这种背景下切尔西领衔的各大豪门将不遗余力地在施魏因施泰格和拜仁续约前引诱这位世界级球星。(Adria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