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足协欲提高女足热身强度 四国赛明年有望恢复

字号:T|T

本报讯 有“小世界杯”美誉的中国女足四国赛将于明年恢复举办。昨天记者从中国足协了解到,此前成功举办过东亚女足四强赛、中加热身赛的重庆永川有望获得这项赛事的承办权。目前,美国队、加拿大队、瑞典队等世界强队已基本确认来华参赛。

曾经连续多年承办四国赛的广州由于承办亚运会比赛,因此于今年放弃了四国赛的承办。但是以韦迪为首的中国足协新领导班子考虑到目前国家女足对高水平国际热身的需求,从今年上半年起就酝酿恢复女足四国赛在我国的举办。

今年4月中加女足热身赛期间,永川文体局有关领导主动找到韦迪,希望接下女足四国赛承办权。在经过对中加热身赛组织、管理的一系列考察后,韦迪等中国足协领导确认永川无论从硬件设备还是服务周密程度都令人满意,并初步确定由永川承办。

为确保中国女足的热身质量,中国足协最终在众多有意者中选定了奥运会冠军美国队、欧洲老牌劲旅瑞典队及北美新锐加拿大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