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英媒曝巴萨基石明夏入主曼联 魔力鸟情何以堪

2010年10月29日08:18腾讯体育谷笑儿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媒曝巴萨基石明夏入主曼联 魔力鸟情何以堪

弗格森:干得不错,以后来曼联吧。(设计台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上午,来自英国媒体《都市报》的消息,曼联主教练弗格森公布表示,瓜迪奥拉是他最理想的接班人,希望能在明年夏天看到巴萨教头拿起老特拉福德的教鞭。

据媒体曝料,曼联的代表已经和瓜迪奥拉的经纪人奥洛毕塔格(Jose Maria Orobitg)进行了接洽。在69岁的弗格森年事已高,随时都有可能告别曼联的情况下,瓜迪奥拉作为最优秀的年轻教练之一,绝对有资格成为红魔最新的主教练,是爵爷最理想的接班人。自08-09赛季成为巴萨主教练之后,瓜迪奥拉打造了一支拥有哈维梅西的无敌之师,六冠王的成绩也是百年足坛的奇迹。

早在2009年12月,西班牙的《每日体育报》就曾经传出瓜迪奥拉奔赴曼彻斯特的传闻,这次“旧话重提”,英国媒体极度看好这笔交易的达成。《镜报》表示,正是在欧冠决赛场上0-2输给巴萨,让弗格森对瓜迪奥拉青睐有加。崇尚进攻、漂亮的足球风格,加上处理各种场内外的关系的游刃有余,也是曼联高层看中“六冠王基石”的原因。“我有应付各种事情的丰富经验,作为曼联的主教练,你必须足球强悍,能够随时应付各种事件”。弗格森在提到接班人时,开出了这样的条件。同时,和巴萨俱乐部新主席罗塞尔关系的紧张,也是曼联能挖到瓜迪奥拉的关键。

如果在明年夏天拿起曼联教鞭的是瓜迪奥拉,最受打击的应该是穆里尼奥。皇马主教练在多个场合表示渴望执教曼联,并公开宣称,只要一个电话他就毫不犹豫的奔赴老特拉福德。但“落花有意,流水无情”,无论是弗格森还是曼联高层都没有像葡萄牙人抛出橄榄枝,执教红魔成为了狂人的单相思。曾经率领波尔图、国际米兰登顶欧冠的顶级教头,之所以不受曼联待见,主要原因是他执教的风格太偏重于防守,“要成绩不要场面”,红魔的球迷不会答应。

罗布森目前是曼联俱乐部的大使,他在之前谈到穆里尼奥的时候就表示,“进攻足球是曼联俱乐部传统中的关键,在我看来,穆里尼奥的足球过于谨慎了,他当不了曼联的主教练。任何想接替弗格森位置的主教练,必须认可曼联的传统,并且保持它”。

瓜迪奥拉和巴塞罗那的合同在2011年夏天到期,目前尽管多次传出要和俱乐部续约的传闻,但都没有达成最终的协议。只要“佩普”没有在合同书上签字,曼联都有撬走他的机会,到时候立志成为“世界第一教头”的穆里尼奥情何以堪。

(谷笑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