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男篮打架或殃及亚运 中国申办亚锦赛蒙上阴影

字号:T|T

南都讯 记者方小东 中国男篮的亚运备战已经进入了最后阶段,但目前国际男篮对本月12日“群殴门”的处罚结果还未出炉,而一旦中国队主要球员在亚运开始之前遭到大面积停赛,男篮的备战计划必将受到很大的影响。

从此前国际篮联的态度与一贯做法来看,参与群殴的主要球员停赛应是不可避免的。据了解,篮协将可能以朱芳雨无缘亚运首战的代价,争取将处罚降到最低,减少对亚运会的影响。而国际篮联媒体公关部助理罗伯特哈姆透露,本周国际篮联将结束“群殴门”调查工作,最快下周将有结果出炉。

另一方面,斗殴事件也为中国申办2011年亚锦赛蒙上了一层阴影。在昨日下午,亚篮联考察团抵达武汉,考察武汉的软、硬件设施。中国男篮和巴西男篮的打架事件,无疑给中国篮球的形象抹了黑,亚篮联若决定将亚锦赛放在中国,也或会因此遭受一定的舆论压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