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大连输球直指被裁判黑 讽工体谁没被“照顾”

2010年10月29日07:43半岛晨报隋海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实德队于昨天上午返回大连,带着一肚子的怨气。客场输给了国安,在亚冠名额争夺战中落了下风,这并非不可接受,但因为明显被裁判黑,却让全队上下都很恼火。队内人士介绍说:“老朴现在很上火!”不过,希望还没有完全丧失,只要最后两场全能赢下,实德队依然很有可能跻身前四。为此,俱乐部决定留下3名国奥队员,打完整个赛季后再放他们去国奥队。

老朴太不了解中国足球

前晚的京连之战中,主裁判陶然成的执法受到了客队的猛烈抨击。只不过,受到足协规定限制,抨击只能在私底下进行。昨天实德队返回大连,队员们都还在讨论着这件事情。在他们看来,杜龙泉、塞纳两人受到肘击,对方竟然没有人被罚下去,判罚尺度简直偏得离谱。另外,频繁吹罚实德队越位,根本就是在明目张胆地帮国安。

不过,发过牢骚之后,大家便不再愤怒,“想想也正常,毕竟这是人家的主场。再说,到国安的主场比赛,有哪个队没有被裁判‘照顾’过? ”只有朴成华,一直都想不开,一直都很郁闷。“老朴现在很上火!”队内人士说,虽然朴成华带队水平很高,进入角色很快,但中国足球的“奥妙”,不是他这个韩国教练所能了解的。

当然,倍感失望的朴成华现在并没有泄气。在理论上,积分落后的实德队是要看别人的脸色,但在实战中,排在前面的泰达、国安、绿城不可能在最后两轮比赛中都拿6分。只要实德能连赢两场,跻身前四就有戏。问题是,别人两场拿6分很难,实德更难。但以朴成华坚韧不拔的性格,又怎么可能提前认输?

国奥队员打完联赛再走

为了把握住最后的机会,实德方面甚至做出了留下国奥队员的决定。在此之前,实德方面已基本明确,等到本周日与深圳队的比赛结束后,就放3名国奥队员去广东,参加亚运会备战。但现在,情况可能有变。昨天在被问到国奥队员离队时间时,实德俱乐部给出的答复是:“他们要打完整个赛季,然后再去国奥队。 ”

联赛要等到11月6日才结束,两天后,国奥队就要在亚运会小组赛中迎战日本队。吕鹏等3名主力在赛前一天才能报到,无疑给国奥队带来了不小的困难。不过,实德方面也确实没有办法,虽然张耀坤周末基本上就能复出,但在权磊、安贞焕受伤的情况下,如果再走了3名国奥队员,最后一轮比赛基本上就等于主动放弃。在冲击前四希望尚存的情况下,实德只能选择留人。昨天,吕鹏、赵宏略、王选宏3人干脆就在北京接受了亚运会兴奋剂检查,然后就直接返回了大连。

对此,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表示,不管最终结果如何,实德队都要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场比赛,“我们不能只考虑今年,还要考虑明年。现在球队士气不错,我们要把这种良好的势头一直保持下去。所以,绝对不存在放弃最后一场比赛的说法。 ”

高级记者隋海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