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回击裴恩才丢脸论 怒斥其无资格评价亚冠

2010年10月29日07:37京华时报郑小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战胜实德后,国安在争夺亚冠名额中重新占据有利位置,昨天江苏舜天主帅裴恩才一语惊人,他表示一定要在最后一轮死磕国安:“肯定要干掉国安,让他们别去亚冠丢脸。”

裴恩才号称国安克星,每次带队打国安都很兴奋,成绩也不错。今年裴恩才的合同将到期,必须打出成绩才能换取续约资本。“今年俱乐部下达的任务就是前八名,现在还需要冲一冲,下轮打南昌要拿下。最后一轮客场碰国安也要好好干,争取拿下国安,别让他们到明年的亚冠联赛去丢脸。”

得知裴恩才这番言论后,国安上下很气愤,一名主力表示:“我们不行的话,今年怎么还在亚冠上出线了呢?有本事他们进前四去打亚冠看看,别说小组出线了,就是争取胜一场估计都有难度。当然了,首先他们要获得参加亚冠资格,一个连参赛资格都没有的人怎么还说咱们呢。”

根据安排,国安下轮客场对垒辽足。两队是出了名的老冤家,虽然李铁因骨折已告别本赛季,辽足实力依然不容小视,而且辽宁的气温骤降,对国安来说,这将是极为困难的一场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