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质疑漏判点球 朱骏大骂裁判“你爸是李刚”

2010年10月29日07:18新京报张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张磊)在鲁能平局的情况下,前日申花与河南队的比赛无论胜负都对冠军的归属没有任何影响。即便如此,朱骏仍然对该场比赛主裁判姚庆的执法表示不满,比赛结束后,他在自己的微博上写道:“姚庆!你的老爸是李刚吗?!”一时间,引来无数网友围观。不过,对于鲁能队提前夺冠的问题,朱骏没有任何回应。

实际上,山东鲁能在前日下午的比赛已经为中超冠军争夺画上了句号,申花与河南队的比赛结果没有任何杀伤力。比赛中,申花的里亚率先进球,但最终还是被河南建业队逆转。比赛中,申花队员多次围堵姚庆。如果不是队友的劝阻,新外援马蒂亚斯极有可能攻击裁判。

比赛中,申花对姚庆两次漏判点球以及补时过短意见最大。

中超联赛还剩两轮,申花队领先天津3分,领先国安5分,理论上仍有拿到亚军的可能。值得一提的是,申花联赛最后一场比赛将前往客场挑战冠军山东鲁能,本场比赛无关结果,却关乎荣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