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亚运开幕式将交通管制 珠江巡游两岸将限行

2010年10月29日05:59大洋网-信息时报童丹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信息时报讯(记者 童丹 通讯员 交宣) 第16届亚洲运动会开幕式于2010年11月12日在天河区珠江新城南侧的海心沙岛举行,届时将举行珠江巡游活动。为保障开幕式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广州市交警支队决定对海心沙岛周边道路及珠江巡游两岸道路分时分段采取交通管制措施。

据了解,11月3日、4日、6日、8日、10日将举行开幕式彩排活动。届时,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对上述区域道路采取交通管制措施。开幕式不提供观众自驾车停车场,请参加开幕式的观众乘公共交通工具前往。此外,11月12日12时至24时,广州市中心城区范围(不含高速公路、华南快速干线、东南西环城市快速路)禁止一切货车通行。

(大洋网-信息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