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组图:沃兹捧年终NO.1奖杯 成辛吉斯后最小者

2010年10月29日06: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总奖金额为$455万美金的WTA年终总决赛在第三日结束一场栗组的比赛中,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以3-6/6-1/6-1逆转意大利老将斯齐亚沃尼,取得了小组赛第二场胜利。在上一轮输给斯托瑟连胜势头受阻后,沃兹尼亚奇在本轮顶住压力逆转拿下比赛,她也终于通过自己的努力锁定了2010年年终世界第一。

自从使用电脑排名以来,WTA总共产生过20位女单世界第一,当中能成为年终第一的有九人。随着沃兹尼亚奇3-6/6-1/6-1逆转斯齐亚沃尼,刚登上No.1宝座第三周的丹麦甜心幸运的成为获得年终第一的第10人。而总共10位WTA年终世界第一中,赢得这个荣誉次数最多的是实现过8次的格拉芙。丹麦甜心则是2000年辛吉斯之后,WTA年终No.1最年轻的一位。

>>>点击进入2010WTA总决赛专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