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超级联赛丁俊晖1-5傅家俊 迄今仅一胜已出局

2010年10月29日06: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超级联赛丁俊晖1-5傅家俊 迄今仅一胜已出局

丁俊晖(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凌晨,2010年斯诺克超级联赛(联盟杯)继续展开争夺,在一场万众瞩目的中国德比里,由丁俊晖迎战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丁俊晖1比5遭对手横扫,超级联赛6战1胜2平3负,提前三轮无缘出线。

丁俊晖2010年江苏精英赛连输7局遭墨菲逆转屈居亚军,在一场国内斯诺克比赛里甚至1-4负于陈飞龙,上海大师赛1比5遭柯普横扫无缘八强,世界公开赛2比3被威廉姆斯翻盘无缘四强,EPTC第二站则是3比4一年里第四次输给威廉姆斯无缘八强。PTC第五站七连胜夺冠挽回颜面,但在PTC第六站又被宾汉姆淘汰无缘16强,超级联赛更是0比6遭罗伯逊零封,EPTC第三站又0比4被梁文博横扫。

丁俊晖目前世界排名第四,傅家俊世界排名第15,丁俊晖在超级联赛第一场1比5遭墨菲横扫,第二场单杆轰出122分,3比3逼平火箭奥沙利文,第三场0比2落后的情况下3比3追平威廉姆斯,第四场4比2力挫“莱斯特小丑”塞尔比,第五场0比6惨败给了罗伯逊。而傅家俊第一场3比3逼平奥沙利文,第二场4比2逆转卫冕冠军墨菲,第三场1比5不敌塞尔比,第四场3比3与威廉姆斯握手言和。

第一局比赛丁俊晖手感全无,两次上手都只是打进一颗红球便让进攻戛然而止,而傅家俊攻势要凌厉的多,中国香港名将利用小晖的失误频频得分,最终丁俊晖2比94先折掉一阵。

第二局比赛傅家俊率先拿到42分后进攻无以为继,这本来是丁俊晖上手力挽狂澜的机会,但不料丁俊晖单杆只打出17分便出现闪失,傅家俊重新上手惩罚了小晖,丁俊晖21比81又输掉一局。

第三局比赛双方陷入漫长的拉锯战,丁俊晖和傅家俊准度都不怎么好,特别是远台都拼不进去,但傅家俊打得相对严谨,而丁俊晖却出现漏球的破绽,最终傅家俊分三次拿到65分,65比0零封小晖,局分3比0抢到赛点。

第四局比赛仍是傅家俊的天下,丁俊晖始终无法形成攻势,母球落袋,走位偏差、简单球不进之类的失误比比皆是,傅家俊没给小晖喘息之机,91比5再胜,局分4比0提前锁定胜局。

第五局比赛丁俊晖知耻后勇,通过几次巧妙的走位,终于轰出了单杆71分,从而以77比0扳回一局,避免了连续三场被剃光头的尴尬一幕发生。

第六局比赛丁俊晖又一次次挥霍机会,而傅家俊把握战机轰出单杆107分赢得1000英镑的奖金,小晖最终1比5不敌对手。此役战罢,丁俊晖6战1胜2平3负,在超级联赛还有三轮没比的情况下,就已经注定无缘出线晋级四强了。

根据赛程安排,丁俊晖将在29日到31日参加欧洲球员巡回赛第四站,30日参加强力斯诺克比赛,经过马不停蹄的职业赛,小晖将回国参加广州亚运会。(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