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门神感谢米兰栽培 称当布冯替补是种幸运

2010年10月29日02:51腾讯体育林玄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尤文图斯,斯托拉里找到了自己的价值

在尤文图斯,斯托拉里找到了自己的价值

腾讯体育讯 最近对于斯托拉里来说可谓是顺风顺水,在布冯受伤后出任尤文图斯主力门将的位置,并且赛季以来都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最近又升为人父,春风得意的斯托拉里也在跃跃欲试的备战周末与AC米兰的关键之战。赛前他也接受了《天空体育》的专访,斯托拉里表示,当上父亲感谢球迷们的祝福。虽然米兰给予了他很多,但是他依旧要代表尤文图斯战胜AC米兰。

北京时间10月31日凌晨,AC米兰将在主场迎战尤文图斯。赛前,《天空体育》特意采访了球队主力门将斯托拉里,并且对这位刚刚当上父亲的“新爸爸”送上祝福。在意大利当时间10月27日晚,斯托拉里的妻子在都灵圣安娜医院顺利产下一名男孩,斯托拉里也给儿子起名为托马索-斯托拉里,对于尤文球迷的祝福斯托拉里表示了感谢。但是严谨的他还是表示现在需要关注与AC米兰的比赛,斯托拉里表示他正在认真的备战在圣西罗的比赛:“对AC米兰的比赛对于我而言有着特殊的意义,他意味着我要在圣西罗球场战胜过去的自己。我会在这场比赛中放轻松,做到最好来帮助球队。”

在2006-2007赛季,斯托拉里曾经被AC米兰以150万欧元的身价从梅西纳买下,但是由于有阿比亚蒂和迪达等优秀的门将一直在球队打不上位置,所以不断被外租借。但是在AC米兰短暂的经历还是使斯托拉里非常的感恩,他表示在米兰才让他真正的成长起来:“AC米兰对我非常重要,在这里我开始真正的成熟。这支球队让我学到了太多太多东西,我也开始真正的蜕变成一个成熟的守门员。米兰就像一个大家庭,而作为家庭一员的我在这里感觉非常好。”

今年夏天尤文图斯以500万欧元的价格从AC米兰手上买下斯托拉里的所有权。随后因为布冯受伤,斯托拉里逐渐在球队站稳脚跟成为主力门将。对于自己在33岁的年龄才能在豪门球队正式立足,斯托拉里并不感到懊恼,并表示尤文图斯是一个伟大的俱乐部:“也许我能更早的加入大球队,但现在我非常满意。尤文图斯是一支非常不错的俱乐部,现在他们在意甲球队中做得非常不错。当你加入一支伟大球队的时候,你就必需放弃自己的一些过去,我们需要融入团队。现在我在顶替受伤的布冯出场,这是一件非常艰巨的任务。很幸运的是我能够做得非常好,因为他是如此的伟大。”

最后对于挑战“老东家”比赛的看法,斯托拉里表示尤文可以战胜一切对手:“虽然我很喜欢AC米兰,他们也非常强大。但是我要表示的是,尤文图斯从不服输,我们可以战胜任何对手。”

(林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