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内斯塔:我会在米兰退役 克拉西奇活该被禁赛

2010年10月29日02:03腾讯体育林玄我要评论(0)
字号:T|T

内斯塔依旧优雅

内斯塔依旧优雅

腾讯体育讯 AC米兰与尤文图斯的焦点战役一触即发,双方也在努力的备战。意大利当地时间10月28日,《都灵体育报》对AC米兰后防中坚内斯塔做了一次专访。问及了他关于自己在球队的未来,以及对于这场比赛的看法。

为人低调的内斯塔在意大利国内是有名的难采访,但是在AC米兰主场面对尤文图斯这场全意大利人都关注的比赛前,内斯塔对《都灵体育报》说出了自己对这场比赛的看法。从上赛季至今内斯塔都有着近乎完美的表现,在南非世界杯前里皮也曾经想过把内斯塔招募到23人大名单中。但是被他婉言拒绝,因为内斯塔明确表示不愿意抢走辛辛苦苦打预选赛的国家队队友的位置。一心专注于AC米兰的内斯塔表示要为俱乐部奉献自己全部的力量。

对于这场比赛内斯塔也信誓旦旦的表示要取得胜利,因为这是争夺联赛冠军道路上非常重要的一步“大家都希望最终能够捧得联赛奖杯,所以这场比赛必定不同。我们只允许取得胜利,因为我们是一支已经取得4连胜的队伍。我们士气高昂,拿下尤文图斯,我们的精神状态能够保持得更好。只有这样一鼓作气,才能笑到最后。”

对于尤文图斯中场核心克拉西奇遭到禁赛,内斯塔表示这是公平的判罚:“这件事情是意大利体育仲裁会决定的,他们做得公平合理。任何球员做出违反体育竞技的事情都要遭遇到禁赛处罚,即使是一名AC米兰的队员,如果也做出这样的事情的话。”

内斯塔也赞扬尤文图斯在不断的重建,不断的进步,自己的对手真正的在强大起来:“尤文图斯在经历了 ‘电话门’后就不断的在重建。现在他们已经产生效果,无论是经济上还是竞技上的损失他们都在慢慢挽回。今年他们引进了许多非常优秀的球员,新的管理阶层也让他们比以往更加优秀。”

对于周六的联赛中能够遇到自己的老朋友皮耶罗,内斯塔也感到非常高兴,他赞扬了自己老朋友这几年都保持了较高的竞技水平:“无论是作为朋友,还是作为对手,我都很高兴能够遇见他。他是一个非常冷静,而且非常低调的人。但是他一说话你就会觉得他非常聪明而且有责任感。我更加感到高兴的就是他现在还能保持非常高的竞技水平。”

最后,对于自己是否会在本赛季后离开AC米兰返回拉齐奥,或者是去美国淘金,内斯塔明确的表示会在圣西罗挂鞋:“不,我哪里都不会去,我会在米兰结束我的职业生涯。”

(林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