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官方确认劳模复出 主帅:他将战切尔西

2010年10月29日01:59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库伊特复出是困境中利物浦的希望

库伊特复出是困境中利物浦的希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凌晨,据利物浦官网消息,主帅霍奇森确认,库伊特的伤势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下周与切尔西的巅峰对决,荷兰劳模可以出战。同时他还宣布雷纳是非卖品,不会出售给曼联。

霍奇森对公众宣布了一大利好消息,受脚踝伤势困扰已有一个月的库伊特,伤势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他能够在下周与切尔西的巅峰对决中复出,利物浦主帅说:“库伊特的恢复进度非常快,他的脚踝伤势已经没有太大影响了,但我不认为他适合在周末出场,下周他将正式复出。”

库伊特的复出对利物浦来说,非常关键。上轮他们刚刚拿下近6轮的首胜,下周对切尔西的硬仗也许是利物浦赛季的转折点,若红军能够啃下切尔西这个硬骨头,无疑将士气大振,霍奇森正需要像库伊特这样的铁血战士来打这场赛季生死之战。

同时,针对曼联挖角雷纳的传言,霍奇森也通过球队官网作出了回应。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雷纳是球队的非卖品,“转会传闻都是报纸的炒作,我对此感到愤怒。”霍奇森说。“雷纳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他是这支球队的命脉所在。他让更衣室的气氛变得活跃,训练上更是一丝不苟,他总是想要做的更好,这也影响到了周围的人,每个球员都对他十分敬重。”

谈到曼联的兴趣,霍奇森更是不屑一顾,“我们没有收到来自曼联方面的报价,更重要的一点是,我们也不希望收到任何来自曼联方面的兴趣,我知道弗格森在赛季结束后,会得到很多钱,然后他想要雷纳来取代范德萨,但我们不会把雷纳出售给曼联。我们要成为一支成功的俱乐部,就必须留下像雷纳这样的核心球员。”

杰拉德、托雷斯等关键球员也处在转会留言中,霍奇森也表态不会出售这些球员,“我们要再次证明自己,所以我们不会出售我们的关键球员,如果我是托雷斯,我也希望欧洲每个顶级俱乐部都追逐我,这意味着他干的很出色。但我们不缺钱,我们不会出售他。”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